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交流合作

专家来访

【来源: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09-05-09 | 作者: 】     【选择字号:
● 1月17日,教育部科技司明炬处长一行来我校视察,了解我院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筹建情况,听取了学院领导黄建平院长和袁九毅书记的汇报。
● 3月13日-19日,中科院大气所石广玉研究员、陈彬博士和日本千叶大学Tamio AKAMURA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就合作观测相关事宜做了商谈。
● 3月21日,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丁文、书记敬枫蓉、科技处处长董一平、大气探测学院院长何建新、网络工程学院院长李飞、高原大气与环境中心主任范广洲和环境学院遥感中心主任刘志红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参观了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
● 3月31日-4月1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闵锦忠教授、设备处处长赵学余、应用气象学院院长申双和教授、大气物理学院院长银燕教授、副院长黄兴友教授、胡继超副教授和邱玉珺博士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 5月15日,兰州市地理学会近50名中学地理教师参观了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
● 6月8日-9日,中国海洋大学岳淑红、白燕老师来我院访问交流,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和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
● 8月18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曾庆存在我校郑晓静副校长和学院黄建平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
● 8月20日,澳门科技大学郑玉臣教授到我院访问交流,参观了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
● 8月30日,上海气象局局长汤绪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 9月21日,教育部崔乃夫部长参观了半干旱气候与环境观测站。
Copyright @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 邮编:730000 电话:0931-8915610 传真:0931-8914278
Email: dqy@lzu.edu.cn 联系管理员 管理入口